薯條少鹽不沾醬 #薯條147[[棄文]校草撩且甜]
作者:[林盎司]

主角: #肖岩 (受) #海茵 (攻)
#棄文 #穿書 #學霸 #校霸 #極品親戚 #學習向上 #BL書單共筆

[棄文章數] :
53/70 (含番外)

[棄文原因]:
1. 惡俗當有趣,低級趣味,不好笑,連肥皂劇都稱不上
2. 除主角外全員智障,非沙雕
3. 劇情會突然斷掉不見,沒有連貫,得靠讀者自己除錯腦補。

[撐到53章才棄文原因] :
我看文向來很寬容寬鬆 ,所以一直期待下一章會好轉,沒想到50、51、52、53這幾章劇情跳轉中斷嚴重,讀著好像在批改小學雞寫作文,故棄文。而且這是我看耽美文以來,第一篇讓我看到生氣的文章。

劇情 / 心得:
雖然很生氣, 但我全文也看了七七八八了。寫一下劇透介紹。我怕我罵得太難聽,就不寫個人心得了。

劇情很簡單,背景就是學霸受穿書,主線劇情有二條:
第一條,與極品親戚大戰。
第二條,與校霸兼校草的攻談戀愛

就這,沒更深的劇情了。

想無腦看文,不介意全員智障(非沙雕)的話,……還是不要入坑比較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薯條少鹽不沾醬 的頭像
    薯條少鹽不沾醬

    薯條少鹽不沾醬

    薯條少鹽不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