薯條少鹽不沾醬 #薯條133[我行讓我來]
作者:[醬子貝]

主角: #簡茸 (受) #路柏沅 (攻)
#電競 #英雄聯盟 #lol
#強強 #電競戰隊 #中野戀 #直播主
#耽美小說推薦 #電競BL推薦 #心得 #劇情
#BL書單共筆

讀者可能的萌點:
電競情節精彩,電競與情感比例均衡,曖昧期長又撩會姨母笑

排雷:
電競情節多

無劇透劇情簡介:
嘴賤又毒但長相卻很萌帥的藍髮電競主播,每天和自稱爸爸們的黑粉鬥。黑粉:「你行你上別口嗨」。某天,主播真的搖身變電競天才新秀。但工作人員卻發現後台某個角落,這位虐天嗆地的新人被自家隊長按在牆上

無劇透心得:
醬子貝老師總是讓我驚艷。近期唯一強推電競新完結作品。電競情節很精彩,主角感情有撩入我心。番外副CP也很好看。

劇透/心得

還看什麼心得 趕快去看正文,哈哈。太好看了真的。所以我花了一個禮拜慢慢看。(……其實是太忙)

薯條我很喜歡電競文,一些電競大作都被我掃多次,這篇若實體書付梓我肯定會買啊。

劇情開始於攻的電競聯賽現場和受的直播現場。受是個藍髮萌帥電競主播,才17歲就已經是直播數年的知名電競直播主,他不只在直播中打lol,也帶水友打,還會直播lol競賽並同步講解。但受嘴壞又「針針見血」,懟天懟地,幾乎整個電競圈選手都被他「指教」過(技術上的批評,不是罵人外表爹娘那種),只有攻沒被受懟過。

沒錯,受是攻的死忠粉。

受的直播房間很有趣,幾乎都是自稱爸爸來跟受鬥嘴吵架的,但偏偏又見不得自己兒子被別人嘲諷,所以當受後來進入電競圈後,這些黑粉的行為就顯得很獵奇哈哈哈。

故事開始的這場比賽,受當然是同步直播評論了,受在直播房裡斷言攻所屬戰隊的中路打假賽,然後就被黑子和黑粉當場噴成篩子。不過受沒在怕的。有黑粉說「你行你上啊」。

嗯當然受後來真的被找進戰隊了哈哈,呼應了「我行讓我來」的主題。受是被攻找進戰隊的。

受一面對攻,就立馬從懟天懟地大魔王變成聽話乖巧軟萌帥比哈哈哈哈哈,所以攻覺得受在直播中得跋扈模樣都是因為營業需要,攻認為受其實就是個乖孩子。

其他所有人:「乖孩子????你是不是有所誤解?」

本文感情線曖昧期長,一路蘇蘇麻麻的撩著讀者,直到八十幾章修成正果。喜酸甜甜甜歡曖昧期劇情的人肯定會大愛。

事業線的部分,攻是LOL打野傳奇,故事開始時是23歲,大受5歲,而受是中路,人稱天才型選手,英雄池深不見底那種厲害。

事業線分幾條:

[戰隊]熬過打假賽風暴後,受加入,自此該戰隊便虐天虐地遇神殺神

[直播]這條線有玻璃糖。受13歲家變父母雙亡,他靠着直播和打比賽賺取食物和生活費。為了滿足所有金主爸爸的要求,所以受什麼英雄都會用。而且玩得很好很強。這條線很好看,可以看黑粉們對受又愛又恨的有趣情節。

因為涉及電競聯賽,難免有愛國主義,不過本文沒有出現中國這兩字,可以放心看。這裡面有提到韓國靠作弊躺贏的情節,凡事在遊戲中被韓國人陰過的應該會心有戚戚焉(薯條遠目中,我也層是個電競少女……)

話說……看完這篇,腦子裡盤旋的話變成……
「我又不是只有手」

「我又不是只有手」「我又不是只有手」「我又不是只有手」
捂臉……

攻用的嘴。(捂臉)

(無意義翻滾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薯條少鹽不沾醬 的頭像
    薯條少鹽不沾醬

    薯條少鹽不沾醬

    薯條少鹽不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