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薯條少鹽不沾醬 #薯條078[一網傾心]
作者:[焦糖冬瓜 ]

主角: #菲耶 (受) #朱利安諾 (攻)
#耽美小說 #心得 #運動 #網球 #有肉 #BL #BL小說 #BL小說推薦

劇透/心得
一樣是順藤摸瓜飄來的。這是一篇網球競技文,不過我對網球沒興趣,而本文大篇幅內容都在文字網球賽,所以遇到比賽我都是滑過去的。而作者另一篇賽車文我倒是看得津津有味,果然有興趣和沒興趣有差。

劇情很簡單,攻是世界排名前矛的厲害網球選手,受排名大概80左右。通篇故事除了攻引導受在網壇逐步大放異彩外,就是在講攻對受的強勢佔有慾。而攻真的是佔有慾發作時想MO-MO抱抱啪啪都直接來不看場合的。受網球和打架都比不過人家,只好一路被吃乾抹淨。

一開始我覺得攻對受的感情和佔有慾來得很突然。不過番外有補齊這部分的故事-原來攻在青少年時期就已經喜歡受了。

受的設定就很有趣了,他就是個防禦率很弱的萬人迷。動不動就被競爭對手強吻得手。所以攻實在也辛苦,佔有慾那麼強……受又一副傻白甜樣,攻只好最後連家都搬到受家裡,就近「看管」

本文結束得很突然,本以為會讓他們拿個奧運冠軍再結束的。結果劇情竟然很突兀的停在一個女配角的結婚現場。

我的感想是,若是基於對冬瓜作者或網球的愛,本篇可以看看。或是衝著有肉的前提下看看本文也是不錯。

arrow
arrow

    薯條少鹽不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